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穎、林心如 兩小無猜一段情


發佈時間:2009/09/22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向對感情很低調的林志穎,驚傳模特兒的緋聞女友-陳若儀,在美國加州生產,林志穎還跟著陪產的消息;講到林志穎的情史,就不能不提到當年和林心如,這段兩小無猜的戀情,當時兩人因為拍攝「校園霸王」譜下戀曲,雖然兩人一直否認,直到分手多年後,各自發展,兩人也終於默認當年一段情,且上節目時還大方擁抱,誰說分手的情人不能當朋友呢?

林志穎(演唱歌曲):「不是每個戀曲,都有美好回憶。」

就是這個陽光般燦爛的笑容,林志穎17歲一出道就爆紅,連帶著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!當年最為人所知的戀情,就是和林心如這一段兩小無猜之戀。

替兩人簽線的,就是這部電影,戲中,林志穎是大出鋒頭的轉學生,林心如則是清純甜美的校花,兩人戲裡演一對,感情還延續到戲外;不過那時的林志穎,已貴為亞洲小天王,林心如卻只是剛踏入演藝圈的新人,地位懸殊加上工作繁忙,戀情最後無疾而終。

藝人林志穎(95.04.22):「至於說車子跟女生,哪個喜歡啊?嗯…,應該兩個都非常喜歡吧,那以目前來說,我想我可能工作這麼繁忙,只能選擇這個,可以乖乖在地下室等著我的車子。」

多年後,當初的小天王演戲、歌唱依舊,但漸漸把重心轉移到賽車上,林心如也憑著戲劇,在大陸穩扎穩打,對於當年的一段情,兩人大方默認,即便一同出席節目,在主持人慫恿下,也大方來個擁抱。

節目片段:「主持人要跟我們來賓道別,我要去跟張兆志擁抱道別,另外兩位來賓就…,謝謝,恭禧恭禧,就這樣嗎?只有握手嗎?」

除了林心如這段純純的愛之外,林志穎對其他的感情就顯得格外低調,幾段緋聞,包括和歌手徐懷鈺、女模特兒柯佳清,再到被媒體拍到,一同親密出遊、吃飯的模特兒陳若儀,林志穎都一概以「好朋友」否認。

不過,現在傳出陳若儀為林志穎,在祕密到美國加州生孩子,即便經紀人已經出面消毒,不過林志穎人正好在美國,傳聞中的伊林模特兒女友也正好休長假,種種巧合不免引發聯想,現在一切疑點,也只能等林志穎出面說明,才能解開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志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9

0.0726

0.25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