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丫頭桌遊店砸百萬 「副業女王」發年終6位數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9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9 21:20

藝人丫頭可說是演藝圈的「副業女王」,今年開創第十個副業,砸了百萬在東區開了一間狼人殺桌遊店。目前手上還有手搖店、燒肉店、SPA美容店等等,月入百萬,也透露今年年終會發給員工6位數的大紅包

圖/TVBS

 
藝人丫頭(詹子晴):「好,我給你提示,跟書櫃無關。」

丫頭穿著高衩旗袍,以老闆娘之姿,穿梭在各個包廂內給提示。這是她經營的狼人殺桌遊店,開幕日請藝人好友來玩闖關遊戲,差點考倒大家,最後由徐凱希獲勝,當場宣布成為股東!

藝人丫頭vs.徐凱希:「妳確定簽名之後,我們就會真的拿合約給妳喔。」

 
圖/TVBS

藝人徐凱希:「其實我一直很想跟她合作(副業),但我不知道是以這樣的方式,因為其實之前餐飲啊,我自己也有投資,但是因為她之前投資的店,(股東)人很快就滿,所以我就沒機會,沒想到我竟然是以這樣的方式。」

大家都想搶著跟丫頭合作,因為擁有生意頭腦的她,看準時下年輕人愛玩狼人殺,決定投資開店,成為她第十個副業。為了做出市場區隔,砸百萬打造不同主題包廂,搭配聲光效果和機關,光是試營運期間,假日預約幾乎客滿。

藝人丫頭:「其實我喜歡玩狼人殺跟桌遊很久了,但是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如果在疫情之下還可以開的話,也可以讓自己的朋友賺一點錢,我覺得是互相幫忙。」

圖/TVBS

堪稱演藝圈「副業女王」的丫頭,手上還有手搖店、燒肉店、SPA美容店等等,月入百萬。即使碰到疫情影響餐廳來客數,丫頭轉向網路販售醬料,另闢商機。

藝人丫頭:「網路上或是大賣場賣我們的醬料,其實我們網路平台銷售也很好,像是飲料店今年才1月份,我們現在已經破300家。」

丫頭年終發放六位數犒賞員工。在餐飲和美容界擁有自己的品牌,精準的投資眼光,讓她迅速回本,每個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丫頭#副業#狼人殺#桌遊店#年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6

0.1659

0.3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