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一日公車司機 邰智源花9個月考駕照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9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9 13:17

55歲的藝人邰智源,挑戰「一日公車司機」,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60萬觀看,他從去年2月開始上駕訓班,前後花9個月時間,考到普通大客車、職業大客車駕照,這一切只為了拍一日系列,體驗公車司機的辛勞。

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

 
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:「我到時當那公車司機,我要送人家回家,從早上送到半夜,可能都還沒有到。」

藝人邰智源換上一身輕鬆打扮,要學開公車,不過剛開始不熟練,速度超緩慢,不時走走停停。

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:「我們當教練很辛苦,剛好吃飽很久了,要不然就吐完了。」

 
大費周章到駕訓班學開公車,全是因為了要拍一日系列,挑戰當公車司機,體驗駕駛的辛勞,儘管練習狀況良好,不過第一次考試可沒這麼容易。

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:「是不是掛了,掛了,我剛剛出來沒有注意後輪,不小心壓到,對,真的是不小心壓到。」

邰智源從去年2月上駕訓班,每周固定練習,5月先考到普通大客車駕駛執照,接著通過機械常識考試,9月再拿職業大客車駕照,還得通過客運公司路考測驗,不過才上路就差點擦撞保時捷。

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:「保時捷,邰哥倒車,不要倒車,不要倒車,直走,直走。」

距離超近,還好安全過關,其實過去包括像是劉冠廷,為了拍攝電影《消失的情人節》,演出公車司機,花三天時間集訓練習開公車,畢竟大車開起來真的不容易,而這次換邰智源,為了節目花將近1年時間,只為了拍一個單元,也看出他的敬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木曜4超玩#邰智源#公車#司機#駕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863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