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牛排恩仇錄! 夫妻爭招牌對簿公堂

記者 黃詩琪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1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夫妻失和,竟然還為了爭一塊招牌對簿公堂!台北縣三芝一家牛排館「邊界驛站」,靠著40盎司,大約1.1公斤的超大牛排,人氣暴紅;但當初一起開餐廳的台美夫妻檔,最近感情生變,台灣籍妻子控告美國籍丈夫搞外遇,還把登記在她名下的店扛走,只好另尋地點再開店,但她決定控告老公偽造文書,奪回「邊界驛站」的招牌,有網友戲稱這是「北海岸牛排恩仇錄」。

香噴噴的牛排準備上桌,這家位在台北縣淡金公路上的美式餐廳,因為推出40盎司的超大牛排,而聲名大噪,如今卻也因為這塊響亮的招牌,讓結婚20年的夫妻對簿公堂。

美國籍的丈夫綽號叫「老孫」,他的台灣籍妻子指控他,兩人原本共同開設餐廳叫邊界驛站,沒想到兩人感情生變,丈夫竟然把登記在名下的店扛走,在距離4公里外的地方,另外開一家叫做邊界驛站的餐廳,妻子擔心被告侵權,趕緊把店名改為長角96,氣的妻子控告丈夫偽造文書,要奪回原來餐廳的招牌。

長角96老闆娘顏錦雲:「反正就一個字很狠,狠啦!」記者:「為什麼狠?」顏錦雲:「我沒辦法說太多了,我心裡好像有一把刀子,一直在割我一樣。」

對於妻子的指控,老孫以家務事為由不予回應,至於這塊邊界驛站的招牌該屬於誰,就交給司法來決定,只是兩人的牛排恩仇錄,也因為餐廳的名氣而浮上檯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02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