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隨扈貪杯鬧事 硬掰「控制力下降」

記者 蘇詩雅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1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負責總統維安的隨扈,驚傳貪杯鬧事!今年6月,馬總統出訪的回程途中,隨扈在專機上喝得大醉,甚至騷擾空服員;總統府證實,確實有國安人員在總統專機上喝醉,不過只有「言語上的自我控制力」下降。還有隨扈一下勤務,就把中興寓所當酒館,天天喝得爛醉,甚至出「愛喝三人組」的封號,由於隨扈一再出狀況,國安單位進行整頓,指向少將級的總統府副侍衛長許燕晴,遭到調職處分。

總統隨扈愛喝酒,竟然在出訪行程中出盡洋相,就有隨扈借酒裝瘋,騷擾專機空服員!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:「單純地喝酒,產生言語上自我控制力下降的情況。」

講得很繞口,莫非是因為太尷尬?偏偏隨扈貪杯鬧事,不只這一樁,總統官邸裡頭也傳出,有隨扈爛醉被夫人周美青撞見,矛頭指向這位緊緊跟在馬總統身邊,距離不超過兩步的貼身護衛,她是總統府副侍衛長許燕晴,已經調離職務。

消息指出,官拜少將的許燕晴和兩名上校級高階隨扈,幾乎每天晚上都要喝上幾杯,還有「愛喝三人組」的封號。王郁琦:「維安人員是不是有喝酒的情形,那這個…,『可能只是』傳聞,倒沒有,『具體上』有『被查到』的情形。」

具體上沒被查到,但是無風不起浪,國安局下令:6月開始,所有維安人員通通不能沾酒,維安風紀真的需要好好整頓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隨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54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