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界氣勢難以抵擋 熱銷冠軍先搶先贏


發佈時間:2021/01/08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8 13:36

休旅熱銷車款KICKS 於2020年賣了15,739台,連續兩年的都是跨界休旅銷售冠軍,市場更是供不應求。

品牌行銷本部協理 李勇順:「從上市以來到目前都非常熱銷,那最主要是不論在內裝甚至外觀都非常符合消費者喜愛,一路熱銷到現在甚至工廠持續加班,有些車都還在陸續排隊」

 

不少車主選擇KICKS主要原因,就是因為其安全配備C/P值高,受到車主們的讚賞。

品牌行銷本部協理 李勇順:「這台車除了有開闊視野之外,我們這台車還有盲區系統,另外針對行人偵測的部分,我們還推出進階版就是緊急煞停系統,再加上360度環景、MOD移動物體偵測,所以無論在主被動安全,甚至平常安全需要防護的地方,這台車都幫你設想到」

品牌全車系的舒適度也是業界知名,從行駛與乘坐舒適度面項來看,倍受肯定。
 

品牌行銷本部協理 李勇順:「獨家搭載NISSAN的3D體感舒壓座椅,再加上這台車有日產獨家3A全時防護系統,還有具備1500cc的高效能引擎,搭載第五代X-CVT變速箱,創造每公升17公里的超低油耗。所以我們這台車CP值相當高的一台車」

車款外型也是相當吸精,有俐落的車身線條及車燈設計,在外型上還有雙色的選擇,讓整體造型更加鮮活。


品牌行銷本部協理 李勇順:「這台車就是走流線動感走比較年輕化外型設計,我們在車頭部分搭載V-Motion設計,另外在車頭燈部分搭載跟370Z一樣迴力標式設計,讓外型看起來更加的動感。透過車身的線條及懸浮式車頂設計,創造出12種車色變化,讓年輕族群更加喜歡這台車」

賣到缺車,兼顧妥善率及操控性,車廠不畏疫情持續熱賣,民眾想換車,怎麼挑,心裡都已經有了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跨界休旅#疫情#冠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612

0.1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