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裴勇俊驚傳敗血症 急送醫無大礙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0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20 19:38

來自南韓的最新外電消息,以「冬季戀歌」風靡全亞洲的「裴勇俊」,驚傳出因為「敗血症」住進醫院,根據南韓「聯合通信社」報導,裴勇俊為了撰寫自己的旅遊書,整整一年勞心勞力,體重驟降10公斤,終於在17日體力不支,被送進首爾一家醫院,並診斷出罹患初期敗血症。

風靡全亞洲的深情帥哥裴勇俊,傳出因為罹患敗血症而住院,消息一出,讓所有師奶粉絲都非常心疼,裴勇俊所屬經紀公司「BOF」20日才公布這項消息。

BOF表示裴勇俊突然昏倒,送醫後才知道他得了初期的敗血症,主要是因為他這一年來,過勞加上壓力太大,處於長期睡眠不足的狀態,造成免疫力下降,血糖值與血壓都偏低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正在首爾市區的一家醫院裡接受治療。裴勇俊(2008.6):「(拍片地)濟洲島是韓國很美麗的一個地方,空氣也很好。」

經紀公司說,裴勇俊為了撰寫自己的旅遊書,這一年當中勞心勞力,體重更是驟降超過10公斤,而為了最後的收尾工作,經常熬夜,可能就是因為這樣而累倒。記者(2008.10):「請對日本粉絲說句話。」裴勇俊:「大家一直這麼愛我,我非常感謝。」

原本裴勇俊計畫在本月29日,與女星「崔智友」前往日本,為動畫版「冬季戀歌」宣傳的行程,現在只能喊卡,不過經紀公司也要廣大的粉絲們放心,裴勇俊雖然吊著點滴,身體虛弱,但是在他22日新書出版會之前,只要好好靜養,應該可以順利恢復並且出院,到時就能看到健康的裴勇俊,露出他的招牌笑容。[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裴勇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408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