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車火燒太惹眼 命理師爆頂替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20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東興路,昨天發生火燒法拉利跑車事件,卻傳出疑似冒名頂替,有民眾拍到火燒車當時,明明車子上面下來的人是穿牛仔裝的,到了警察局卻變成穿黑色衣服的命理師詹益男,不過詹益男向警方解釋,雙方當時相約要買車試車,車開到一半發生問題的時候,詹益男找原車主來開看看,沒想到才一發動就起火,因此是否涉及冒名頂替偽造文書,警方也將函請檢察官調查。

黃色法拉利的跑車,從匝道下來,看起來一切正常,但就在過了路口後,突然冒出一陣濃煙,接著煙大到監視器都被遮蔽住,換個角度,原來是火燒車,而且火還大到不行。

事情發生了之後,車上駕駛被請到警局製作筆錄,但是眼尖的民眾就發現,原本應該是穿牛仔裝的駕駛,變成站在後方的黑衣男子。記者:「為什麼會燒起來?是爆管嗎?有急退檔嗎?」詹益男:「…。」

時間回到下午1點35分,車子已經冒煙,嚇得穿牛仔裝的駕駛立刻開車門,後方則站在一名黑衣男子,想必當時駕駛一定非常心疼,因為這部法拉利360 MODENA車款,可是擁有F1或6速手排系統、搭載V8引擎、400匹馬力,極速可達295公里,價格更是直逼千萬。

畫面清楚呈現,事發當時開車的不是同一個人,警方也二度約談詹姓男子。北市信義警分局偵查隊長黃國珍:「試車的友人(詹男),下車跟車主問是不是故障,車主去開車不到2秒,就發生了爆炸案。」

黑衣男子現年41歲,是個小有名氣的命理師詹益男,他向警方供稱,自己全程開車,爆炸前才請原車主上車查看,認知上車都是他開的,才會主動表示自己是車主,沒有冒名頂替的犯意;但是導致公務人員登載不實變成刑事案件,涉及偽造文書還要深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法拉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499

0.1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