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眼鏡蛇闖地檢署 女書記落荒而逃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9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地檢署一名女書記官,從地下室搭電梯時,竟然有一隻長1米2的眼鏡蛇就在門邊,女書記官當場被嚇得花容失色,電梯門一打開,就立刻飛奔到法警室求救,法警硬著頭皮抓蛇,沒想到這隻眼鏡蛇還一度咬破紙箱逃竄,讓法警忙壞了。

女書記官搭電梯前忙著講電話,一腳踏進電梯,根本沒發現腳邊的一隻眼鏡蛇,就在電梯門口不斷張望,隨著電梯門關起來,眼鏡蛇的頭就這麼巧,剛好被夾住,一條長長的尾巴猛搖擺,這時女書記官才發現情況不對。嘉義地檢署法警:「他在講電話,蛇在那邊,被夾著了。」

看似鎮定的女書記官,大大向後退兩步,兩眼直盯著這條1米2長的眼鏡蛇動靜,最後等到電梯門終於打開,一個箭步,跳出電梯。嘉義地檢署法警:「蛇發出聲音要攻擊樣,我就拿紙箱把牠壓住。」

地檢署有蛇!真的驚動法警,只見法警一手掃把,一手紙箱,硬著頭皮來捉蛇,另一名法警更是拿著相機,當場拍下這隻恐怖的入侵者,不過刁鑽的眼鏡蛇,還是硬是咬破紙箱逃出,大鬧地檢署。嘉義地檢署法警:「牠又跑出來,我就趕快再把牠壓住。」

眼鏡蛇在地檢署逃竄,真的史無前例,法警懷疑,這隻眼鏡蛇是從地下室爬進電梯來搗蛋,不過也不排除有人蓄意將蛇丟進地檢署報復,現在法警將調閱監視器,來找出眼鏡蛇闖入地檢署的原因。

◎畫面嘉義地檢署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眼鏡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363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