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!法拉利火燒車 千萬跑車剩骨架

記者 樊啟明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9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的東興路上,下午1點多,發生一起法拉利跑車街頭燒得精光,根據目擊者的說法,他們沒有看到撞車意外,只聽到轟的一聲,整台法拉利就成了一團火球,離奇的是當時目擊民眾相當多,有許多民眾都拍下驚險畫面,當時從車子下來的明明是個穿牛仔裝的,但到了警局的卻是個穿黑色衣服的,還是位命理師,也讓這起千萬跑車燒毀案充滿問號。

黃色法拉利的跑車,從市高匝道下來,看起來一切正常,但就在過了路口後,突然冒出一陣濃煙,接著煙大到監視器都被遮蔽住,換個角度,原來是火燒車,而且火還大到不行。

火球整個把轎車包圍,附近民眾熱心地拿出滅火器,不過火勢實在太大,完全撲滅後,法拉利成這副德性,車頂幾乎沒了,豪華的內裝也不見了,尤其是在右邊,燒灼痕跡非常明顯,車胎熱熔了剩下鋼圈,但左邊就好一點,車門還算完整,再從另一個角度的目擊畫面來看,果然火勢一開始,就是從右邊往左邊燒。目擊者:「先聽到轟一聲,很大聲,然後它開始燃燒起來,車主趕快跑下來。」

沒有撞擊,就砰的一聲,當時是下午1點35分左右,只見已經冒煙的車子,嚇得穿牛仔裝的駕駛立刻開車門,後方則站在一名黑衣男子,想必當時駕駛一定非常非常心疼,因為這部法拉利360Modena車款,可是擁有F1或6速手排系統,搭載V8引擎、400匹馬力,極速可達295公里,價格更是直逼千萬。

試圖了解為何會火燒車,到了警局,卻發現應該是穿牛仔裝的駕駛,變成了當時站在後方的友人。記者:「為什麼會燒起來?是爆管嗎?有急退檔嗎?」

揮揮手很低調,他是現年41歲、小有名氣的命理師詹益男,當時從跑車下來的似乎不是他,怎麼變成了到警局的當事人,到底怎麼回事,也讓這起法拉利火燒車更添離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法拉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707

0.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