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德學生持斧校園傷人 10師生送醫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8 1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18 10:15

德國傳出校園喋血事件,一名18歲的男同學持斧頭闖入學校行兇,造成至少10名師生受傷,其中2人傷勢嚴重。紐倫堡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,10分鐘就制伏嫌犯,讓這場校園傷人事件快速落幕。

紅白相間的封鎖線、荷槍實彈的警察,原本平靜的校園,現在充滿肅殺之氣。德國紐倫堡這所高中,傳出校園攻擊事件,驚恐還留在目擊學生的臉上。目擊學生:「我們當時在教室內聽到警報器響,就立刻離開教室。」

原來這所學校一名18歲的男同學,在當地時間早上8點半左右,拿著斧頭闖入校園,他先朝教室丟了2瓶汽油彈,接著再拿斧頭亂劈亂砍,至少10名師生在混亂中受傷。

目擊學生:「有很多學生坐在地上狂哭,還有一些是老師,其中一人手臂上還有血跡。」

紐倫堡警方獲報後,立刻封鎖校園,並撤離現場700多名師生;只花了10分鐘,就開槍擊傷犯案同學,結束這場騷動。當地媒體報導,這名傷人嫌犯個性相當孤僻,至於犯案動機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校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423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