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井法子獲釋 收視勝過首相當選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8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18 11:52

酒井法子交保,引起日本和國際媒體的矚目,為了一睹酒井法子獲釋後的模樣,在東京灣岸警察局前,從早上9點多,就擠滿了超過200名媒體和粉絲;當她走出警察局的那一刻,現場實況轉播的日本媒體,收視率更是同時暴漲,甚至比前一晚鳩山由紀夫當選首相時還要高。只是日本媒體也發現,酒井法子一整天,都沒提到「引退」兩字,似乎為復出演藝圈,留下了伏筆。

滿臉懊悔、淚眼泣訴,交保後的酒井法子,依舊牽動日本人的心。NHK記者:「(酒井法子)決定保釋後第4天,東京灣岸警察局前,聚集了好多人。」

一點也不誇張,超過200名媒體和粉絲聚集,就為了看酒井法子一眼,連路透社和香港娛樂新聞,也派人採訪。香港媒體:「這是今天香港娛樂新聞的頭版。」NHK記者:「頭版嗎?大家很關注囉?」香港媒體:「是啊,大家很關心。」

當酒井法子走出警察局的這一刻,現場實況轉播的日本電視台、富士電視台和TBS,收視率瞬間漲破8%,比前一天的鳩山內閣的7.4%,還要受到民眾關注;酒井法子的一舉一動,都勾起粉絲的美好回憶。酒井法子粉絲:「終於出來了,這樣我也安心了,比想像中還要有精神。」

也難怪酒井法子比想像中還有精神,根據富士電視台報導,酒井在離開警局前,曾在4樓接受化妝師打點造型,而且在車上,也有化妝師Stand by,所以謝罪記者會上的酒井法子,比起剛交保時,臉上氣色更顯紅潤。

日本媒體還說,酒井法子一天下來,沒有提到「引退」兩字,似乎為以後復出演藝圈,留下了伏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井法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384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