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井法子謝罪會見 哽咽落淚訴心聲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8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18 18:17

因為吸毒被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,在昨天下午交保獲釋,她一如預期,選擇飯店的大宴會廳召開謝罪記者會,在記者會上她數度哽咽,整整花了3分半鐘,向支持她的粉絲和業界關係者道歉;只是在記者會後,酒井沒有接受媒體提問,立刻前往醫院接受住院治療,似乎顯示她戒毒的決心。

比想像中還要神清氣爽,酒井法子結束40天的羈押,走出東京灣岸警署,就先來個90度大鞠躬。日本藝人酒井法子:「一直支持酒井法子的各位,這次我真的對不起大家。」

道完歉、再次低下頭,酒井法子隨即準備搭車離開,只不過上車前這回眸一笑,又勾起粉絲心中清純派回憶;2個半小時後,畫上濃妝的酒井法子,再次出現媒體面前。

安排在飯店宴會廳的謝罪記者會,吸引中外超過250名媒體,酒井法子說著說著,斗大的淚珠,不禁奪眶而出。酒井法子:「明知道絕對不該接觸藥物,但我卻輸給自己的軟弱,因為我不負責任的行為,讓歌迷眼中的偶像幻滅,這是絕對無法被原諒的事。」

邊說邊哽咽,偶爾還拿起衛生紙擦眼淚,酒井法子的謝罪記者會,話一說就是3分半鐘,甚至還提到廣大的海外支持者。酒井法子:「到現在都還支持我的日本與海外歌迷,我真的對不起你們。」

從8月初失蹤、再遭通緝,最後主動投案、坦承吸毒,現在更傳出黑道祭出追殺令,要獵捕酒井和她老公高相祐一,防止他們在偵訊時亂說話;這齣由酒井法子自編自導自演的「酒井狂想曲」,隨著她的交保獲釋,再次掀起另一波高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井法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652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