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股滾半年賺4千萬 小何麗玲「號子拉客」

記者 王詩雅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8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才半年時間,靠IC族群股票和房地產就賺進快4千萬的散戶名人「小何麗玲」,最近砸了1千萬投資非常熱門的整形診所,為了診所業績,自己當到號子去發傳單,甚至寫卡片給上櫃公司大老闆,希望老闆能向鴻海的郭台銘看齊,因為容光煥發,股價才會發!

就像各大股東會上的花蝴蝶,小何麗玲一出現,總吸引人注意,但她改行了。小股東黃雪芬:「歡迎你們到我的診所,診療一下,來,給你一張。」

穿著很辣,在號子彎腰發傳單,原來從7月份一連串股東會結束後,她從上櫃公司小股東,搖身一變成整形診所的大股東。黃雪芬:「做一下美白,哇,就比林志玲更美了。」

腰軟嘴甜,連投資都有大老闆的風範,她整型診所裝潢費砸3、4百萬,儀器要1千萬,入股的吳雪芬光自己就拿出1千萬,是最大股東,而且寫起卡片,給自家集團開醫院的台塑董座李志村,希望李董來捧個場。

大老闆們的臉蛋,現在吳雪芬看了都有意見。黃雪芬:「我們那個張董事長做起來會更帥、更有魅力,更有青春活力,我們的股價也就發了。」

她說張忠謀,全臉都要打飛梭美白雷射,3次療程,吳雪芬說意思意思,4萬就好,林百里最好打肉毒桿菌除皺,加上雷射拉皮,她給友情價,5萬有找!黃雪芬:「我有聽人家講說,哇,妳越來越年輕,哪天來我們公司,給我看一下。」

除了把自己當活招牌,這半年她光IC族群股票和房地產,就賺進3、4千萬,改行經營整形診所,她覺得愛美是人的天性,前景絕對不比股票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何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480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