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頭號殺人魔至少殺害50人 80歲獄中過世


發佈時間:2020/12/31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31 21:15
連續殺人魔李特(Samuel Little)今(31)日在加州辭世,享年80歲。(圖/翻攝自「ABC13 Houston」YouTube)
連續殺人魔李特(Samuel Little)今(31)日在加州辭世,享年80歲。(圖/翻攝自「ABC13 Houston」YouTube)

獄方官員今天表示,連續殺人魔李特(Samuel Little)今天在加州以80歲之齡辭世。根據聯邦調查局(FBI),李特是美國史上殺害最多人的罪犯。

路透社報導,李特自承在1970年至2005年間殺害93人,其中大多為女性,但他在全美各地犯下的殺人案,數十年間都沒人發現。

 

這名前拳擊手的受害者大多為藥物成癮者和妓女,而在許多案件中這些女性的身分從未被確認,她們的死因也未調查。

李特入獄服刑後開始一一憶述受害者。FBI調查人員去年證實李特至少殺害50人,並稱他的其他所有供詞都「可信」。

加州矯正局發表聲明說,李特今天上午在醫院過世,洛杉磯法醫尚未判定死因。
 

李特被判3個不得假釋的終生監禁,於2014年入監服刑。

190公分高的李特通常以拳頭重擊、待受害者不支昏倒後予以勒斃,沒有遺留像是刺傷或槍傷等謀殺跡象。這些因素結合受害者背景,以致許多死因皆認定為藥物過量或意外,抑或是自然死亡。

FBI表示,李特在俄亥俄州成長,自高中輟學後就過著「四處遊蕩的生活」,常常順手牽羊或是偷竊以購買酒類和毒品。

李特的犯罪紀錄始於1956年,當時因偷竊物品、詐欺、毒品與闖空門而遭逮捕。他被控在1980年代初期在密西西比州與佛羅里達州謀殺婦女,但未被定罪。

美國媒體近來報導他罹患心臟病和糖尿病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殺人魔#獄中#監禁#婦女#偷竊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6

0.0742

0.2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