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流當品拚現金 當舖推福袋衝買氣

記者 蔡珮芸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7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融海嘯襲擊,到當舖典當求現的民眾增加,流當品爆增,卻沒有管道通流,為了吸引民眾光顧,當舖業者學起百貨公司推出福袋,1680元可以抽價值30萬的1克拉鑽戒,雖然業者號稱福袋裡頭最差的,還有價值1萬元的手鍊,不過抽到手鍊的民眾,卻抱怨手鍊看起來很廉價,不值1萬元。

主持人禹安:「誰中一克拉?誰?恭喜!」

真的是超幸運!中1克拉鑽戒民眾李杏寶:「很高興。」

抽到最大獎的1克拉鑽戒,就是這位80多歲的老奶奶,女兒在一旁HIGH翻天。中1克拉鑽戒民眾之女兒袁小姐:「真的是沒有想到的意外驚喜。」

和老奶奶一起,一行3個人,竟然連朋友都抽到3萬元的20分鑽戒。中20分鑽戒民眾李小姐:「還不錯啦…23分還滿漂亮的,今天真的是滿意外的。」記者:「很高興?」李小姐:「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。」

業者砸重金,替流當品拍賣會造勢,打出168個要價1680元的鑽石福袋,其中,除了最大獎1克拉鑽戒,要價30萬,還有50分、30分、20分和10分等大小不一的鑽戒,總共144萬。同時還有100條,每條市價1萬元的真鑽手鍊,所有福袋內裝總價值274萬。

只是雖然是人人有獎,卻並非通通都好運,抽到手鍊的民眾,忍不住都猛搖頭。買福袋民眾:「沒有鑽石啊,都一樣的,不是鑽石啦。」記者:「不滿意?」買福袋民眾:「感覺沒有那個價值,感覺不到,沒辦法啊,買就滿啦。」

連流當品都要用福袋來促銷,實在是金融海嘯,典當人多卻難流通,因此業者首度打出這種集合全台,當舖產品的平台,利用民眾搶購拚場的心理,增加銷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95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