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元旦連假追劇選擇多 「洛基」美聲伴遊森林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30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30 18:31

跨年元旦連假,碰到霸王寒流來襲,或許有不少人選擇在家追劇、看電影。各大OTT平台都趁這個檔期推出新的影集和電影作品,有湯姆希德斯頓的配音紀錄片以及英國科幻影集《超時空奇俠》上架,讓觀眾在家有多元選擇。

圖/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

 
電影《永夜漂流》:「我必須警告他們,現在地球上的狀況。」

在冰天雪地的北極,喬治克隆尼飾演獨居的科學家留守北極觀測站,必須和時間賽跑,攔阻太空人夥伴回到被災難肆虐的地球。

電影《永夜漂流》:「瑪亞走啊。」

 
喬治克隆尼自導自演的科幻片,為了電影減肥12公斤,卻因為急速瘦身,開拍前4天病倒送醫住院,所幸治療後恢復健康。電影在平安夜前夕上架OTT串流平台,而跨年元旦連假的到來,其他平台也強打新作品互搶點閱率。

紀錄片《探索夜色大地》:「憑著月光攝影,考驗團隊的極限,我們現在卡在冰雪之中,捕捉動物的靈性和彩色的夜生活。」

聽得出來聲音的主人是湯姆希德斯頓嗎?他用磁性的聲音擔任紀錄片的旁白,介紹攝影團隊耗時一年半夜遊六大洲,如何在月圓之夜捕捉動物的夜間生活。若是喜歡科幻影集的影迷,更不能錯過英國57年長壽劇《超時空奇俠》的最新特輯。

影集《超時空奇俠:達立克族起義》:「博士會希望我們留意地球動靜吧,這怎麼可能辦得到,你不加入的話人類要完蛋了,要一起來嗎。」

博士被囚禁在外星人監獄內,在地球上的好朋友們努力讓生活回到正軌,還揭發了一起新的陰謀。元旦碰到霸王寒流,各大串流平台推出多元作品,讓觀眾躲在家追劇,能防疫又溫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跨年#追劇#影集#湯姆希德斯頓#超時空奇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812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