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井仍在押 丈夫先交保含淚道歉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6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16 21:37

日本媒體守候3天3夜,到今天傍晚為止,酒井法子還是沒有步出看守所,原本日本媒體推測,酒井為了轉移焦點,會趁著日本新內閣上路這天,繳交保釋金出獄,不過酒井還沒出來,酒井的老公高相佑一,倒是在下午交保出獄,他步出看守所,含淚道歉,他說酒井會吸毒,全部都是他的責任。

法官判決酒井法子得以交保獲釋後,東京灣岸警視廳外,擠滿了大批媒體記者,只是連續守了3天,從白天一直等到黑夜,就是不見酒井的蹤影。日本記者(98.09.14):「我整整等了4個小時,好累。」

500萬日幣的保釋金,酒井週二只先繳了一半,由於經紀公司已經解約,應該是由繼母墊付,剩下的250萬,今天還是沒有付清。

只是保釋金分兩次繳納,日本法界人士覺得實在罕見,日本媒體揣測,或許是酒井想避開媒體拍攝,才會故弄玄虛,而且猜測別有用意的她,會選在16號下午,因為這一天,日本媒體,還有更大條的事,要關注。

日本眾院改選,新首相鳩山正式上路,日本媒體幾乎全程轉播,只是改選結束,還是不見酒井交保,日本媒體又有一說,酒井律師團正與警視聽的人交涉中,希望讓酒井在17日出來。

不過酒井的老公高相佑一,已經在16日下午付清保釋金,一步出看守所,立刻對著媒體鏡頭鞠躬道歉,他說一切的責任由他自己來承擔,媒體推測,距離酒井交保應該不遠,尤其在10月26日宣判前,酒井應該會主動召開謝罪記者會,這麼一來,到時的採訪陣仗,恐怕不下當初公開謝罪的草彅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井法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72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