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網路遊戲巨頭 39歲CEO疑遭同事下毒身亡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7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7 12:30

中國大陸驚傳,遊戲巨頭「游族網路」公司的CEO「林奇」,疑似遭到同事下毒身亡。林奇英年早逝,年僅39歲,更是胡潤富豪榜,80後白手起家第31名的年輕富豪。目前,上海市公安已拘留涉案人,調查當中。

圖/翻攝自游族網絡公司官網

 
門口堆滿花束,還點上蠟燭,排成愛心形狀,都是為了悼念,中國大陸「游族網路」的CEO林奇。

游族網路CEO林奇:「我覺得自己首先不笨比較勤奮,比較多去想多去思考,我是一個比較喜歡不斷挑戰的人。」

林奇,年僅39歲,在2009年創立「游族網路」,旗下有「少年三國志」等多項網路遊戲,2014年上市A股,今年前3季淨利潤5.6億人民幣,他身家68億人民幣,是80後白手起家富豪榜第31名。但,天不假年,疑似中毒身亡,搶救無效,在25日過世。更令大陸輿論震驚的是,被控下毒的人,竟然是他自己的屬下。

 
大陸資深媒體人弓立軍:「後來公司因為種種原因,把姓許的踢出董事會,降職降薪,有人說姓許的懷恨在心,在董事長的陳年老普洱裡面,放了河豚毒素,有的人說不是河豚毒素,是鉈。」

一名許姓員工涉有重嫌,已遭上海市公安拘留,案件調查中。

游族網路公司員工:「其實這兩天這個事情發生之後,其實我們整個工作狀態,都沒有發生相應變化。」

游族網路對外聲稱,公司上千名員工正常運作。年輕CEO死於非命,震撼網路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游族網路#林奇#中毒#身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3

0.1020

0.2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