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攏是為著聽奧啦! 餐飲業趁機行銷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羅樹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5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聽奧閉幕式用「辦桌」的方式,負責這次晚宴的是開平餐飲學校,只見學校的學生和師傅從早忙到晚,要端出甜不辣、牛肉麵等11道具有台灣味的菜色,開平的學生在製作菜餚的全程,穿著印有學校名稱的T-shirt,也因為這樣,「開平」搭著聽奧的順風車,紅了!要緊抓最後一天的宣傳機會,還有飲料業者也不手軟,乾脆花錢贊助珍珠奶茶,3600杯,還印有店家的Logo,也是趁聽奧閉幕式做行銷。

開胃小菜一一擺盤,350桌辦桌食材,就要搬上國際舞台,這麼大量,時間又緊湊,幕後的推手是他。

開平餐飲學校創辦人夏惠汶:「我們這邊有一個授拜師傅,張和錦張師傅,像鴻海的一些宴會,像這個內科竹科的大型宴會。」

總舖師規劃了花生豆干、寶島藝術拼、小籠包、甜不辣、牛肉麵,還有台南的芒果冰和伴手禮等11道菜色,開平當然緊抓這次的曝光機會,要紅就趁現在了。聽奧贊助商:「我們要把它做到最好,有沒有問題?」

漏了這一杯台灣的特色小吃,似乎就不夠到位,連鎖的飲料業者二話不說,贊助辦桌飲料,3600杯珍珠奶茶全部不用錢,提供給比賽的選手。聽奧贊助飲料業者鄭凱隆:「喝的到才是真正台灣的珍珠奶茶,我覺得這才是我們想要推廣的。」

業者花錢贊助,其實也是搭聽奧的順風車做宣傳,畢竟是第一次聽奧在亞洲,行銷策略做足了,打出知名度,說不定自家的商品也能大放異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聽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709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