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菲若娶林慧萍 吳宗憲包200萬紅包


發佈時間:2009/09/15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15 20:19

「永遠的玉女」林慧萍驚爆離婚,曾經同為歌林唱片公司的同門師姐弟,也是牌友的綜藝天王吳宗憲,相當心疼林慧萍;對於演藝圈的綜藝大哥們,紛紛傳出想追求林慧萍的消息,吳宗憲可是大大力挺張菲,大讚2人相當登對,還誇口說,如果張菲真的追到林慧萍,步入禮堂的話,他就包200萬的大紅包

林慧萍離婚,扯出婚變原因不單純,還傳出要離開傷心地,返台定居,和林慧萍私交不錯,曾經是同門師姐弟的吳宗憲,看在眼裡很心疼。

藝人吳宗憲:「我們以前是牌友嘛。」記者:「慧萍姐現在聽說要回來台灣,那你覺得?」吳宗憲:「歡迎呀,這個台灣永遠是她的家嘛,如果沒有辦法遇到其他的LA BOYS,那可以回到台灣嘛,台灣有個桃園三結義,對不對?菲哥也不錯呀。」

馬上替張菲美言幾句,還建議多多考慮台灣的男人,因為林慧萍離婚消息一曝光,就傳出昔日緋聞對象張菲、鄭進一,想要重新追求林慧萍,吳宗憲大膽誇下海口,如果張菲真的追到林慧萍,結婚的話,大禮不會少。

吳宗憲:「菲哥很喜歡她嘛,我跟慧萍談過這一句話,我覺得他們其實蠻登對的,他們2個結婚的話,包200萬,講了就照做,好不好。」

大力替張菲牽線,不過問到如何維持婚姻,綜藝天王也頓了一下。吳宗憲:「維持婚姻啊,就是…?」柳翰雅:「這問題應該問葳葳姐吧。」吳宗憲:「就是各過各的,這樣就維持啦。」

講到自己的家事點到為止,進入演藝圈幾十年了,看盡之中的分分合合,儘管對於綜藝大哥們追求林慧萍一事,帶點開玩笑的性質,但也看得出吳宗憲希望心目中的「超級女強人」林慧萍,能早日走出婚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慧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753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