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好亞洲潛力 品牌珠寶展極奢華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4 0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14 00:47

今年適逢奢華品牌香奈兒巴黎總店開店百年,香奈兒的傳記電影今年就有2部,儘管景氣低迷,亞洲的珠寶市場卻以倍數成長,香奈兒特別在亞洲接連舉行1932系列珠寶展,讓人對香奈兒的設計品味大開眼界。

全球不景氣,高檔精品香奈兒的珠寶展,保持一貫的奢華風!品牌創始人Coco Chanel的傳記電影,在全球上映,當年香奈兒在大蕭條時,市場景氣低迷,珠寶設計趨於保守,仍推出大器的華麗鑽飾,彗星項鍊、噴泉項鍊、流蘇項鍊,這些都被稱為1932系列,超過70件的作品中,光是使用的鑽石,就超過8百克拉。記者:「這件暫時屬於我的珠寶,也是重新設計的。」

為了配合大環境的變化,年度貴重珠寶系列,再度向香奈兒女士的原創設計取經,透過現代更為精進的技術,重新演繹出更細緻靈活、方便配戴的款式,品牌宣傳著重亞洲,就是因為調查發現,亞洲的珠寶市場,3年裡成長了一倍。品牌亞洲經理:「這是全球最大的市場。」

今年也是香奈兒創始人,在巴黎開店滿1百週年,全球流行時尚界也大肆慶祝,預料將再掀起新一波的香奈兒風潮。

◎畫面提供:新加坡亞洲新聞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奈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816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