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肉品來源不明 貢丸廠疑摻死豬肉

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4 0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政府法制局長今天凌晨帶著兩名消保官,突擊稽查三重一家專門製造貢丸、花枝丸的地下加工廠,發現不但肉品來源標示不明,原物料也都有不明異味,已帶回部份加工品進行檢驗,消保官同時發現,這家工廠早在本月8日就遭勒令停業,將依法查處。

工廠老闆娘:「你進來抽驗,如果是抽驗東西不合格,或是我東西來源有問題。」台北縣政府法制局長:「當然有問題啊!」工廠老闆娘:「那問題是什麼呢?」台北縣政府法制局長:「你這個標示製造廠是哪裡?你製造廠是在這裡啊?怎麼會沒有問題。」

明明工廠在三重市,包裝上的製造地址卻是寫著雲林、新莊,而且消保官質疑,現場貢丸肉品來源不當,可能參雜死豬肉!台北縣政府消保官周繼雄:「傳出他肉品本身來講的話,可能是不正當的肉品來源,也就是所謂的。」記者:「死豬肉?」周繼雄:「豬肉的來源可能是有點死豬肉。」

日前台北縣政府接獲民眾檢舉,這家位在三重市的貢丸加工廠,疑似肉品來源不正當,14日清晨5點,法制局長帶著兩名消保官,和衛生局人員前來突擊,稽查後發現,不但肉品來源標示不明,原物料也出現不明異味。周繼雄:「這個都已經(受)潮了,軟了。」

其實這家地下工廠早在這個月8日就遭到勒令停業,但工廠卻不當一回事繼續生產,所幸被民眾踢爆,還原真相,而消保官也強調,將會依法查管處罰,為消費者的食品安全把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死豬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41

0.1024

0.3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