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產後大「走山」!親餵媽媽就靠它!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5 09:00

「親餵」對於寶寶而言,這是為人母給孩子第一份珍貴的禮物!親餵「母奶」是件甜蜜的負擔!直到寶寶稍微長大,媽咪終於有時間細細回頭看看自己,這才突然發覺為了照顧孩子,竟然忘了照顧自己……曾經,少女時那吹彈可破的肌膚、形狀穩如泰山,停止哺乳後,胸部如洩了氣的氣球,不只胸部形狀猶如山崩,還有伴隨著鬆、垮、垂、塌的困擾,連帶著乳頭也垂頭喪氣,幾乎無人倖免,也是許多親餵媽媽們的痛!

 防「走山」、拒「消風」,美胸補給有妙招!
 營養師黃韋堯表示,要拯救乳房健康、恢復孕前好身材,只要從日常生活一點一滴累積,除了按摩、尋找適合的內衣,營養師表示;「選對食物也很重要」,乳房就像是一個充滿脂肪的房間,所以注意營養均衡,適當地補充足夠的蛋白質、維生素和礦物質,以預防或改善乾扁鬆垮或下垂的現象。
 

 
如果是需要哺餵母乳的媽咪,尤其需要豐富的蛋白質、水分及好的油脂,像是魚、雞肉、海鮮、蛋及牛奶等食物,豆製品也是哺乳媽咪需要多攝取的食材。但有些營養無法自飲食中攝取足夠,適當補充安全的營養補給品是必要的。
 

抬頭挺胸,不只是年輕女孩的權利
 過了青春期還有機會!台灣時尚保養品牌K.C WIN-WIN在2020年首次推出以「女性所需營養」出發的美胸聖品「Gmilk」,著重於不同年齡層女性的美麗需求,特別深受哺乳媽媽、愛美女性、年輕美眉的喜愛,一推出就成為女性話題指標。

造型非常可愛的粉紅牛奶盒─「Gmilk」,擁有多種美波修護力的黃金配方,例如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的野葛根、蜂王乳、青木瓜、卵磷脂,以及女性最需要的膠原蛋白、石榴、珍珠粉、蠶絲蛋白等保養成分,依建議每日攝取兩粒,除了女性健康補給、維持青春美麗外,更有助於自信再升級,好好努力還是可以逆轉小胸宿命,讓妳重拾美麗與自信魅力。
 

把握10天黃金期,重新體驗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的美感 
營養師表示,其實想要保持美麗事業線、再次飽滿豐挺,除了配合正確的飲食調理,最佳的黃金美胸10日,小紅來第11、12及13天是最佳,次佳的時間點為第18、19、20、21、22、23及24天,加以補充美胸營養補給品外,每天適度按摩胸部或熱敷,能夠有效暢通管道,幫助維持及恢復皮膚的彈性,使得胸型不易走山變形,亦可搭配合適的胸部運動,強化胸部各個肌群,如緊實胸大肌、讓胸型尖挺,可預防胸部垂頭喪氣,緊實肱二頭肌、延展肱三頭肌,美化手臂肌肉線條!

愛漂亮是每個女人的天性,即使是在母愛爆棚的同時,也別忘了也要愛自己,希望媽咪們能善待乳房,並使用美胸建議好好的保養乳房,找回原有的自信,讓自己在鏡子前面和面對另一半時,活出自我,抬頭挺胸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34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