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刺激消費 買三大家電美國有補助

記者 左敏琳 / 攝影 陳凱文 洛杉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2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12 12:38

全球經濟不景氣,美國為了刺激消費,不斷出招。從買房子到換新車,新的配套措施對消費者來說,更是充滿誘惑。到底美國政府推出什麼樣的好康?來看看TVBS特派員左敏琳在美國洛杉磯的報導。

TVBS記者左敏琳:「美國帶動經濟,除了今年買屋,可以抵稅8千美金,而且還有剛剛落幕的舊車換現金,現在輪到家電補助,除了提倡環保之外,而且還可以持續的刺激消費。」

電器賣場業者張淑卿:「對於我們這些零售商業來說,我們感到好鼓舞。」

電器業者說,聯邦撥款3億進行這個計畫,主要針對耗水耗電的冰箱、洗碗機和洗衣機三大電器提供補助,雖然計畫還沒實施,很多消費者都開始打聽。消費者:「那個電冰箱好像是很多年以前,就是比較耗電,然後也許會來買新的。」

業者袁立功:「這個計畫一定可以帶動大概5到10個百分比銷售,消費者來購買,一定對刺激經濟消費是有幫助的。」

面對這個利多的消息,許多業者也加碼促銷,同時大打算盤,迎接雙贏。張淑卿:「真的,大家可以幾乎用一半的價格,就買到一個非常高檔,省水省電的洗衣機,甚至於說是冰箱。」

袁立功:「一方面可以對自己家裡水電瓦斯費的費用節省之外,對全球暖化也會有幫助。」

這起現金回饋計畫,補助金額從美金50到200元不等,業者說,雖然有節能之星的電器價格不低,但是加上省下的電費和水費,很快就能回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421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