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家爭遺產「調查權」 雙方各說各話

記者 蔡珮芸 范琪斐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-紐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2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永慶的爭產風波越演越烈!台灣時間凌晨3點,美國紐澤西州的法院和雙方律師為了日後官司議程,進行閉門會議,不過,兩邊陣營的律師,卻出現迥然不同的解讀。三房認為法官已經限縮的王文洋的調查權,王文洋陣營卻覺得,法官已經准予二房的兄弟倆,調查王永慶遺產的有關文件,不受人、時、地的限制;一場會議,竟然有兩種迥然不同說法,雙方各說各話,也各自認為贏了這二回合的交鋒。

王文洋的跨海爭產,美國紐澤西州台灣時間凌晨3點,又有最新的消息出爐!王文洋兄弟和王瑞華以及美國台塑,四方律師代表,經過1個半小時的會商,決定王文洋兄弟可以著手蒐集文件、傳訊證人,好進一步調查王永慶在美國遺產的真實情況。

不過,雙方解讀大不同。王瑞華律師團代表加迪納:「法官唯一有興趣的是,總裁(王永慶)在這個郡有沒有產業,會決定這個法院有無裁量權,這是一個有限制的調查權,而不是像王文祥和王文洋主張的全世界都可調查。」

三房陣營認為,美國法官已經限縮了王文洋的調查權,因為之前王文洋陣營提出,要求調查全球台塑集團和王永慶相關資產,已經被駁回,然而王文洋陣營也不甘勢弱,認為法官已經給了他們無限制的調查權,雙方各說話。王文洋律師李文中:「不是像他們(三房)所講的說,被駁回了這樣子,就是因為還在調查證據,還在調查(王永慶)財產。」

王文洋律師再三強調,美國紐澤西法院就只是,針對於王永慶遺產是否選定管理人,舉行聽證,並沒有控告任何人,8月13日首度開庭,9月1日的裁決,認為王文洋對於美國台塑公司有財產調查權,表現上讓王文洋贏了第一回合,然而雙方第二回合交鋒,為了程序開庭的閉門會議,卻出現迥然不同的解讀,只有等法庭開庭筆錄出爐,才能還原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文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09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