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逼!深夜「吹哨」擾鄰 住戶控:天亮還不能睡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8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8 19:53

新北市一名女子,指控同社區的住戶,從今年12月開始多次在晚上製造噪音,吹哨子、大力開關門,吵的他們無法入睡,多次請警消到場幫忙,還請來衛生局和社工,這名住戶說什麼就是不開門,柯小姐氣到錄影蒐證,公開這些噪音,希望社區能夠召開所有權人大會,投票處理。

圖/TVBS

 
消防人員會同員警,站在民宅大外門,好說歹說就是希望屋主,把門打開。

遭控擾民屋主vs.消防人員:「我是聽說妳需要幫忙,我們是消防隊的,來幫忙妳的啦,我不需要。」

隔著門就能感受到熊熊怒火,女屋主被鄰居指控,發出各式噪音,吵得大家無法入睡。

 
遭控擾民屋主vs.消防人員:「小姐你要睡覺了嗎,你不要再吵了好不好,妳說什麼我聽不到,妳要打開門,出去啦。」

圖/TVBS

嘴上說警察和消防員真的好吵,不過鄰居們秀出這些影片,才真的崩潰。

深夜拿出哨子狂吹,聲音大到開窗都聽的到,這是這個月4日,但還沒完。

開門、關門、再開門,反反覆覆製造碰撞聲,吵得大家不醒也難。住戶指控這種擾鄰行為,每到深夜頻繁上演,自己才會氣的錄影蒐證。

投訴人柯小姐:「因為其實我們是住她隔壁,其實都可以聽到,她大吼大叫,要入睡其實都很困難,因為她那個聲音真的是,大到影響到別人。」

柯小姐說,這名女屋主獨自住在新北市中和這處社區長達4年多時間,從今年12月開始,同棟住戶都發現深夜會傳出大量噪音,曾請警消幫忙、也有衛生局和社工來關心,但她卻怎麼也不願意開門。

圖/TVBS

 
但由於她這行為,並沒有自傷或傷人,因此警消也無法強行破門,只能柔性勸導。

投訴人柯小姐:「那也有跟保全講,但保全也是拿她沒轍,那像她對講機也壞掉,管委會也沒辦法跟她連絡。」

其實早在三年前,柯小姐就曾和這名女屋主,因為簽收信件問題,發生民事糾紛,當時她也有道歉,如今過了這麼久,雙方又因為這噪音問題,鬧的不愉快,現在恐怕也能請社區,召開所有權人大會投票決定,看是否能以惡鄰條款處理改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社工#警消#噪音#傷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849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