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道存「禁奢」 豪宅、名車恐先充公


發佈時間:2009/09/10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孫道存帶著新婚妻子買名牌,住豪宅、吃香喝辣、出入還有名車代步,一點都不像欠了國家3億的稅,但他的錢要怎麼藏?其實長期觀察下來,孫道存看似已經破產,但卻是要用脫產的方式,把動產和不動產,掛在前妻或前女友的名下,但以後如果破產法裡新增禁奢條款之後,孫道存可能單筆消費不能超過300元,還得搬出現住的信義區豪宅。

孫道存身邊的女人,張瓊玲名下有宅豪,就連短暫交往的模特兒小可,都拿到名錶和一部雙B名車;娶了吳逸萍,孫道存還被人目擊刷卡買名牌衣飾給新婚嬌妻。

一個欠稅超過台幣3億元,卻能住豪宅吃大餐,孫道存的女友不只和孫道存有一段情,恐怕也是脫產的工具,像這棟8千多萬的信義之星,就登記在張瓊玲名下,但實際住的卻是孫道存,似乎有利用親友脫產疑質。

TVBS記者王詩雅:「禁奢條例上路之後,孫道存就不能住在豪宅裡面,連他搬到外面去住的坪數,都要受到限制。」

出入禁搭計程車,二手車限50萬內,單筆消費最高300元,禁止涉足消費超過500元場所,4年內電器用品不超過10萬元,也禁止出國,這種破產監,只4年內被發現,就得重頭來過。

新法令將參考香港藝人鍾鎮濤的阿B條款和卡奴條款,希望趕快立法治一治孫道存,不然欠稅的大戶過得這麼奢華,哪會有小市民還甘心納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孫道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478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