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留vs.不留 閣員拍畢業照楚河漢界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陳其銳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0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劉內閣上午的畢業照,在拍照前出現一個有趣的現象,像是國防部長陳肇敏、經濟部長尹啟銘,等即將畢業的閣員聚在一塊,而要留任的閣員,則站在另一個角落聊天,分門別派,畢竟要走、要留的心情,只有同命運的才會懂。

拍畢業照,國防部長陳肇敏,第一個走出來透透氣,接著同樣準備畢業的教育部長鄭瑞城、經濟部長尹啟銘,很有默契的走在一塊,大男人哥倆好,這時辭意堅定的歐鴻鍊也來了。

歐鴻鍊拍拍陳肇敏的肩膀,笑得一口白牙閃亮亮,這個畢業俱樂部,看起來氣氛好得很,臉上都寫著,無事一身輕。

另一個角落,留任的財政部長李述德,和轉任經建會主委的蔡勳雄,聊個不停,同樣留任的客委會主委黃玉振、農委會主委陳武雄、青輔會主委王昱婷也頻頻咬耳朵。

發現了嗎?拍照前的就定位,分門別派,要卸任的站一起、留任的聚一塊。攝影師:「好!請看鏡頭,三、二、一。」

連拍照,歐鴻鍊還是只顧跟陳肇敏聊天,旁邊的廖了以插不上話,陳肇敏甚至跳過留任的李述德,跟鄭瑞城打招呼,畢竟要走要留的心情大不同,同類才能懂得箇中感受。

這樣的尷尬氣氛,到了下午才不一樣,新閣員排排站,一起等著正副閣揆合照,點點頭,笑一個,笑完了,可得馬上進入狀況,拚出好政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516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