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俊雄前妻張美瑤去世 家人低調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1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馬影帝柯俊雄的前妻張美瑤,突傳逝世消息!享年71歲,她的女兒今天透過聲明稿證實,張美瑤在4月1日安詳的離開人世,並且在11日遵照張美瑤的遺願,低調完成家祭儀式,曾在1970年獲得亞太影后殊榮的張美瑤,在當年有寶島玉女的封號,在事業如日中天時,嫁給金馬影帝前國會議員柯俊雄並退出演藝圈,之後因為柯俊雄外遇離婚,再度復出在電視劇,如今傳出過世消息,也讓戲迷十分不捨。

有寶島玉女封號的老牌女星張美瑤驚傳逝世消息,享壽71歲,2個女兒僅以聲明稿表示,張美瑤在4月1日安詳的離開人世,並且在11日完成在台北市立殯儀館完成家祭儀式,不過目前她的前夫柯俊雄電話關機連繫不上。電影黃埔軍校:「各位同學、夫人好,你們到學校來還習慣嗎?習慣。」

昔日的寶島玉女張美瑤1970年曾獲得亞太影后的殊榮,和丈夫柯俊雄因為合拍電影相識相戀,之後更為了丈夫中斷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,專心當個家庭主婦,就連離婚前夕都還替柯俊雄站台拉票。

張美瑤:「請大家愛護,明天投給2號,那個時候因為我在他競選的時候,還沒有分開,我就是說我做一個太太的在能幫忙的範圍,我就做了這麼一件事。」

生性低調的張美瑤,即使當年丈夫外遇都隱忍多年不願撕破臉,息影30年後在導演的說服之下,才又復出在電視劇,張美瑤從黑白電影中清新脫俗的氣質少女,到現在成了沉穩老練的寶島阿嬤,儘管他已不在人世,但戲劇中她的身影卻能永留戲迷心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美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35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