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破產還擺闊 孫道存作風惹爭議


發佈時間:2009/09/10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破產,還過奢侈的生活,不禁令人想到以前宣告破產的港星鍾鎮濤,在破產後過著簡樸的生活,兩相對照下,台灣的法令,似乎也太鬆了點。

已經宣告破產的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,近日被拍到和新婚妻子吳逸玲,不但逛街買精品,出入靠名車代步,連住也是住豪宅,過得如此奢華的孫道存,似乎窮的只剩錢啦!正因如此,孫道存也被法務部盯上。

大家還記得嗎?在2002年,公開宣佈破產的港星鍾鎮濤,當時強調和前妻章小蕙從此一刀兩斷,面對10億台幣的債務,阿B強調金錢破產並非末路,人格破產才是絕境。

港星鍾鎮濤(91.07.18):「投資失敗啦,這麼多年累積下來,債務越積越多,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了,才有這個決定,考慮很久了。」

依照香港法律,阿B必須分期償還債務,並且生活也會受到管制,不但不能開名車,連搭計程車也有所限制,此外不能出入高級餐廳,更不能買房子,破產後的阿B,從此由奢入簡,和奢豪生活劃清界線。

反觀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,當年負債244億,破產後依舊過著奢侈的生活,不禁令人懷疑,他破產是假的。前太電董座孫道存(94.01.12):「我希望這個獎,請我的夫人、我的內人,張瓊玲小姐上來摸獎。」

和張瓊玲交往時,孫道存曾在尾牙場合上,大方介紹他當時她為內人,但不論他的情史有多豐富,難以改變的是從,前女友顏寧、張瓊玲,到前妻何念慈,每個人都各坐擁孫道存送的億萬豪宅,也都擁有價值不匪的珠寶首飾,是不是孫道存變相隱匿財產,還有待檢調追查。

但不論如何,曾經因積欠破10億稅金,被強制管收的黃任中,後來不但字畫、古董被查扣、拍賣,更失去人生自由,或許這才是孫道存,要引以為戒的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孫道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375

0.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