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模仿出頭 陳漢典演壞人轉型


發佈時間:2009/09/10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牌製作人王偉忠,一手捧紅阿Ken納豆等搞笑明星,先是在模仿節目中嶄露頭角,後來慢慢轉型當主持人,陳漢典也是走同樣的路線進軍演藝圈,模仿嚇嚇叫,後來又待在小S和蔡康永身邊,當丑角被打被虧,製造節目效果,果真讓陳漢典越來越紅;不過他不太甘於自己演藝事業,就這樣被定型,最近接下電影「艋舺」黑道老大角色,朝戲劇發展,還透露未來還想要發唱片,動作積極,想要轉型為全方位藝人。

藝人陳漢典:「大家好,我是金曲歌王黃立行,我哥哥,他都說我表現的還不錯,他真的表演的很好,這我弟弟,我是麻吉大哥啦!」

前一秒還在耍酷模仿黃立行,下一秒換隻手拿麥克風,就已經變成麻吉大哥黃立成,陳漢典模仿轉換速度之快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逗趣語調,誇張表情,靈活動作,觀眾不笑到捧腹也很難。

出道2年多,陳漢典向來以多變搞笑的模仿,在螢光幕上搏得觀眾喜愛,不過最近他可是想轉型。陳漢典:「我最喜歡演戲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最想要演什麼樣的角色?」陳漢典:「其實就是,我還滿喜歡演壞人,說真的,真的,我滿喜歡演壞人的。」

陳漢典:「怎樣啦,我是在拍內心戲,和你有什麼關係?你是在拍什麼。」

演壞人,自己都忍不住先笑場,其實陳漢典不經意流露出的壞壞表情,早已經被豆導鈕承澤看中,力邀他和阮經天、趙又廷在電影「艋舺」中同台飆戲,演戲,對陳漢典來說,已經跨出了第一步,下一步還想要發唱片,當個偶像歌手。陳漢典:「我可以不知道,你的名和姓,哈林的唱法,我可以不知道,你的名和姓。」

唱著唱著,模仿的影子又來了,雖然陳漢典極力正經,但是骨子裡的搞笑愛秀基因,是怎麼壓也壓不住,沒有師兄阿Ken看似嚴肅的臉孔,也沒納豆天生喜感的外表,陳漢典自稱可以帥氣可以搞笑,在演藝圈的可塑性極高,也成為他多方位發展的一大利器。

陳漢典:「我也不排斥出唱片,當有機會,我當然是都會嘗試,不管是主持、出唱片或演戲,演深情王子,那可能是比較之後的事情,因為我現在可能先把壞人詮釋好,我如果直接跳深情,真的大家會笑死,你懂意思嗎?大家會笑死。」

阿KEN(節目片段):「他就說羅志祥。」陳漢典:「是我的目標啦!」小S:「他說我們兩個還比羅志祥差很多嗎?」阿KEN:「對,他說他要走羅志祥,他才不要走你們。」小S:「你去!你去!」陳漢典:「他扭曲了,他扭曲了。」

一集拿不到1萬元,但在小S身邊猛被羞辱,結果卻是讓陳漢典一夕爆紅,去年尾牙秀更比師父郭子乾還多接了10場,雖然1支廣告代言才20萬,但今年就接下4支,算一算年紀才25歲的陳漢典,今年就搶了280萬。陳漢典:「我私底下就比較怕生,遇到陌生人會比較,人家會覺得我比較正經、嚴肅一點,那事實上我就是悶騷啦,好不好。」

表演沒有包袱,也不計較形象,陳漢典的觀眾緣從小朋友到婆婆媽媽,通通吃得開,雖然還在修碩士課程的他,演藝工作和學業蠟燭兩頭燒,但卻擋不了他要突破丑角的決心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漢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346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