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此一說 官邸風水佳有助國家穩定


發佈時間:2009/09/10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士林官邸現在是台北市民假日休閒的好去處,但過去兩蔣時代,有許多重要的國家政策都是在官邸定案,因而帶領台灣走向穩定。也因此有風水專家認為,這和老祖宗的風水理論有絕對關係。

綠樹包圍美麗的花海,士林官邸不但是台北市民假日的後花園,加上濃厚的政治色彩,更是陸客觀光必走的行程之一。兩蔣統治期間,多少外交、國家等重大政策,都在官邸決定方向,也因此,有此一說,是地靈人傑讓台灣走向穩定。

民俗學家林正義:「當年士林官邸,是蔣介石居住在這裡,創造了台灣今天的安定跟繁榮,那我們也不可否認,在蔣介石的時代,整個台灣政治跟向心力,是通通在一個軸線上。」

從地理角度看官邸,根據風水專家的說法,是帝王軸線影響台灣60年來的發展。林正義:「有一條帝王軸線,是從七星山一直下來到中山樓,一直到士林官邸一直到圓山飯店到總統府,那麼這條軸線,誰能夠在這個地方居住或使用,也就是說,他的磁場是最平衡。」

如今官邸開放,大家都可以進去參觀當年老蔣時代的點滴。但風水福地的傳說,則為官邸再添神秘色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風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373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