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達比修MLB初登板 接受震撼教育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0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10 15:49

美國職棒大聯盟,今年最受矚目的新秀達比修有,今天首度登板先發,在主場迎戰由前輩鈴木一朗領軍的西雅圖水手隊;達比修接受震撼教育,前2局就丟掉5分,還好他在3局之後穩定下來,沒再失分,再加上隊友打擊火力相挺,終場德州遊騎兵以11:5獲勝,達比修拿下大聯盟生涯第一勝。而明天早上7點,效力於巴爾的摩金鶯的陳偉殷,也將首度先發,對上紐約洋基隊。

帥氣的達比修有大聯盟初登板,還有女球迷高舉海報向他求婚,反正他現在單身,不過一開始1局上半,達比修的控球並不理想。球賽主播:「這球轟到右外野三不管地帶。」

在滿壘情況下,被Kyle Seager敲出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水手2:0領先,投手教練上來穩定軍心,大聯盟震撼教育才剛開始。球賽主播:「小飛球越過金斯勒,落地形成安打,史莫克得分席格停在三壘。」

達比修有在1局上被敲出4支安打,滿壘時,又四壞保送同樣來自日本的菜鳥內野手川崎宗則,水手再添1分,達比修在這半局連丟4分,讓教練捏把冷汗。球賽主播:「打者球數落後2好球沒壞球,三振出局。」

好不容易投出三振,解決第2名打者,2人出局,接下來又讓Figgins擊出三遊方向滾地球,輕鬆傳一壘出局,結束這半局,達比修竟然用了42球,2局上半雖然又被Seager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,讓他丟掉第5分,不過他也逐漸恢復強投本色。球賽主播:「看著93英哩的球被三振。」

隊友也用打擊火力相挺。球賽主播:「左外野平飛球出去了。」

3局下半,遊騎兵Nelson Cruz轟出3分全壘打,雙方戰成5:5平手,遊騎兵火力全開,4局下半,巨砲Josh Hamilton也來放煙火,來一支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,接到球的球迷,興奮的當場扭了起來,也上了鏡頭。

3局之後,達比修有沒再失分,不過面對前輩,他就是很難解決,6局上2出局,被鈴木一朗敲出第3支安打後退場,達比修先發5.2局、失掉5分,處女秀拿下勝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達比修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757

0.1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