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加油隊成員發燒 快篩陰性虛驚!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9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9/09 17:27

難道來台灣看聽奧比賽的外籍遊客,也疑似感染H1N1嗎?一位一位美國隊的加油團成員,下午突然出現咳嗽、喉嚨痛的症狀,他主動到場館駐點的急救站去量體溫,結果出現38.4高溫,醫師不敢輕忽,趕緊要求他戴上口罩,緊急送往醫院作快篩檢驗,晚間結果出爐,呈陰性反應,虛驚一場。

從保齡球場館門口送上救護車,這位穿著黃色Polo衫的是美國隊的加油團成員,雖然發燒,他還是不忘兩手比出大拇指,要大家別擔心。

林醫師:「我們做初步的體溫量測,他的體溫有差不多38.4度,那因為現在國家,現在一個H1N1的防疫期間,我們為了就是說,一個發燒的病人,還是需要作一個,快速的篩檢。」

看聽奧比賽,美國隊的加油團成員下午開始咳嗽、喉嚨痛,於是他自行到場館駐點急救站量體溫,聽奧單位趕緊通報衛生局,再送他到板橋縣立醫院做快篩檢驗。林醫師:「他並沒有表示說,他(症狀)大概有多久。」

所幸結果晚間出爐,呈快篩呈陰性反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H1N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67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