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21地震十週年 周美青鼓勵受災童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8 0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921十週年,總統夫人周美青,下午以周老師的身分,陪當年的災童看紀錄片;其中一位孩子,家裡在大坑種麻竹筍,他事前知道周美青會出席,採了最新鮮的竹筍,親手送給周美青;周美青說,雖然竹筍不值多少錢,但這是一份最用心、最實在的禮物。

天搖地動的那一刻,儘管有心理準備,小朋友還是被劇烈晃動嚇得尖叫。

周美青抱著小朋友,感受921當時,規模7.3強震的威力;10年前,有些小朋友甚至還沒出生,921對他們來說,或許是遙遠的名詞,但3位已經成年的災童,在這場浩劫中,失去最親的爸媽。

擁抱周美青,有人感傷地擦眼淚,有人感恩地送上親手種的麻竹筍。活動主持人:「阿勝,你要不要站起來,自己送給周老師,哇!好棒!」921地震災童阿勝:「就是想到特產吧,大坑的特產。」

災童的故事拍成紀錄片,周美青隨著片中主角的情緒,開心大笑、難過低落,流露真實坦率的一面;低頭說悄悄話,她和孩子們約定,下次聚會,別忘了周老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美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1311

0.2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