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甜野男孩丁真全網爆紅 精準行銷創新脫貧工作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0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1 22:58

被大陸網友暱稱「甜野男孩」的素人網紅丁真,不但引發大陸全網關注,也為他的家鄉,四川甘孜州理塘縣的旅遊業,帶來龐大商機。丁真走紅之後,馬上被當地企業簽約成為「旅遊形象大使」。大陸媒體發現,「丁真現象」的背後,有一個強大的專業網路行銷團隊操盤,並且得到當地政府的支持,為貧困縣的脫貧工作,帶來新的宣傳手法。

圖/翻攝自十一禾甜_ 微博

 
甜野男孩丁真:「我是丁真我今年20歲,我的家在四川甘孜州理塘縣,就住在格聶雪山腳下。」

自述式的旁白,未經雕琢的地理景觀,藏族小伙丁真這段視頻,引起大陸全網騷動。

甜野男孩丁真:「時間過得好慢好慢,躺在草地上也能躺上一整天。」

 
一切顯得那麼自然,理塘秘境的美,為人們帶來心之所向的閒適和平靜,並跟著丁真的視野,慢慢走進他生長的家鄉。

甜野男孩丁真:「很多人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,我沒有太想過這個問題,就想騎著我的小馬翻山越嶺,這就是我的世界,雪山、草原、冰川、寺廟、白塔,我的朋友們,還有唱不完的情歌,外面的世界很大,但我還是最愛我的家鄉,我想就這樣待在我自己的世界裡。」

純樸的丁真融化了許多網友的心,迅速成為素人網紅。丁真現象不但引起大陸各省搶著跟這位甜野男孩攀關係,也讓中央電視台開闢新聞時段,探討丁真爆紅的內幕。

央視主播勞春燕:「能不能夠跟我們解釋一下,為什麼要讓丁真來做形象大使呢。」

理塘文旅體公司總經理杜冬冬:「好的當時丁真在網上走紅之後,首先是第一方面,那個縣委跟縣政府在第一時間,對我們有這樣的一個指示,同時呢我們也有這樣一個想法,就是首先是要保護這個,理塘的牧民的孩子,不過度受到網路暴力的還有過度吹捧,這兩方面呢不利因素的影響,這是我們對他(丁真),對這個理塘牧民孩子的一個社會責任吧,同時呢我們一直在做這個,理塘的文旅融合的新旅遊的創新方面的工作,我們也希望,我們正在起步階段的理塘旅遊,能夠和這個孩子一塊兒成長得到關注。」

田野男孩丁真vs.漢語翻譯:「他說他現在會盡力做一些,關於理塘方面(推廣),讓外面更多人認識理塘知道理塘。」

曾經是大陸國家級貧困縣的理塘,藉由丁真的走紅,褪去貧困的名號,更為大陸以往教條式的「扶貧脫困」宣傳,做出了「精準推廣」的示範。

 
甜野男孩丁真:「我想留在理塘,為家鄉做一些事情,我是丁真,歡迎大家來我的家鄉作客,四川理塘,四川甘孜。」

恆生銀行首席經濟學家王丹:「當我看到那則影片的時候,就是他(丁真)為家鄉拍攝的影片,我看到一個非常不一樣的景觀呈現出當地的風景,它比歐洲許多地方的景致還要棒,我認為他家鄉真的有一個好的開始,讓旅遊部門獲得進一步發展,中國有許多地方很難找到對的名人與地方印象結合在一起,然而理塘卻很幸運地擁有丁真。」

甜野男孩丁真:「大家好。」

俏皮地伸出舌頭,丁真現象除了有他本身的條件外,幕後操盤手在鎖定行銷標的上的快狠準,也展現出這個團隊不凡的專業素養,以及和政府關係密切的深厚實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丁真#甜野男孩#大陸#旅遊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5

0.0935

0.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