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扶梯壁處處抓痕 老翁求救無人

攝影 陳儒桓 吳居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7 0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中華路上的知名港式飲茶紅磡餐廳,傳出離奇命案,股市名嘴王軒中76歲的父親,陳屍2、3樓間的電扶梯內層裡,被發現時,全身赤裸,發出陣陣屍臭味,警方從現場的手指抓痕研判,死者應該是生前進入電扶梯內層,求救無門後,活活被餓死或悶死,死亡時間至少一個禮拜。

施工中危險,請勿開門!這樣的警語,還是沒讓76歲的死者保住性命,就是這一段荒廢的電扶梯,把股市名嘴王先中的父親送上黃泉路。

擔心屍臭味瀰漫整間餐廳,趕緊請人消毒,但也因為這股濃濃的味道,才發現死者。6日晚間11點多,中華路上的知名港式飲茶,傳出不尋常的惡臭,外加清潔人員,從電梯細縫瞄到疑似人腿,店家隨即報警。

葬儀社人員:「電梯是鎖死的。」消防人員:「我們不就要撬開?」葬儀社人員:「對,撬開就可以,人是滑下去的。」消防人員:「滑下去的?」葬儀社人員:「對,就這樣趴著。」

全身赤裸的男屍,趴臥在2、3樓間的電扶梯內層裡,看的到卻沒辦法救出來,只是人究竟是怎麼掉下去?原來這棟大樓2、3樓是餐廳,4樓則是教會,不想被打擾,3樓通往4樓的電扶梯,包括驅動機構和鋼製踏階完全拆除,因此出現個大窟窿,擔心危險,餐廳用木板將入口封住,下方也墊了塊板子。

無奈76歲的王姓老翁打開木門後,就從木板和手扶梯的縫隙中掉了下去,儘管深度不到1公尺,但由於電梯裡滿是黃油,王老先生爬不出來,可能活活被熱死或餓死,死亡時間可能超過7天。

全身浮腫流出屍水,眼睛也已經腐爛,王老先生陳屍至少一個星期,但是和餐廳一門之隔,始終都沒人發現,問題出在哪裡,有待檢警解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614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