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聽奧桌球男團開打 中華旗開得勝

記者 郭展毓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6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看好能為中華隊,搶下聽奧三面金牌的男子桌球,今天上午開打。中華隊旗開得勝,在男子團體賽以3比0擊敗克羅埃西亞,下午將遭遇實力堅強的俄羅斯隊。不過在桌球場,最受矚目的還是昨晚缺席開幕式的大陸隊,大陸隊在男子團體首輪比賽中,同樣以3比0擊敗香港晉級。對於沒能參加開幕式,大陸教練趙守禮說,真的很可惜。

現場觀眾:「中華中華中華,加油加油加油!」

聽奧桌球開打,衛冕男子團體金牌的中華隊,溫智璇、楊榮宗、郭岳東三點單打,都以直落三獲勝,輕輕鬆鬆解決對手克羅埃西亞,為連霸之路,邁出了第一步。中華隊教練黃美珍:「今天整體上,其實中華隊程度在克羅埃西亞之上,選手正常發揮,所以今天打得很好。」

不過桌球場上的另一個焦點,卻是昨天晚上才報到,在開幕式上缺席的大陸隊。

桌球,是整個大陸代表團中,第一個出賽的單項,自然受到媒體矚目,對於沒能參加開幕大典,大陸隊教練趙守禮覺得有一點遺憾。大陸隊教練趙守禮:「我們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,開幕式(到的)已經很晚了。」

雖然沒有提前適應場地的機會,大陸隊首輪碰上實力有差距的香港,還是以直落三獲勝,對小巨蛋的場地,他們也感到滿意。記者:「場地還能適應嗎?」趙守禮:「很漂亮,很不錯。」

至於會不會在大會結束後,參加閉幕典禮,大陸桌球隊說,一切還要看安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聽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0471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