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名牌2個月 孫道存硬退貨近5萬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6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欠稅3億,孫道存卻還是不改豪奢作風,日前被爆料他帶愛妻血拚,後來被執行官盯上,而在買了衣服2個月之後,孫道存帶著2件名牌洋裝上專櫃退貨,傳出他退貨的理由是「不滿專櫃小姐建議新婚妻子找化妝師幫忙造型」,甚至找來百貨公司的樓管助陣,逼得專櫃不得不把衣服的貨款退給他。

名牌特價商店裡面,白色2件衣服掛在特別顯眼的位置!這就是孫道存替老婆血拚,卻拿來退貨的名牌洋裝,很難處理,只得先擱著。業者:「長度改了還拿來。」

賣也不是,丟也不是,因為這2件衣服的來頭都不小,美國好萊塢明星最愛的設計師操刀,銀色領口這件性感女神裝,原價就要58888,旁邊這件薄紗希臘女神風的上衣,一件3萬多元。

當初7月初孫道存6折買給老婆大人,花了近5萬元,結果2個月後,9月5日竟然找上門說要退錢,搬出來的理由是,「店員建議他老婆要找化妝師,不開心」,所以要退錢,碰巧是執行官盯上要孫道存還錢的時候,但是仔細看2件衣服,上面有車線、SIZE早就改過,原本雪白的衣服,也有點黃黃的。

業者:「改過和穿過是一樣的,因為那個尺寸不一樣,有些人根本穿不下去,我們是接受7天退貨,就是鑑賞期,經過7天後我們就不接受。」

明明規定不能讓顧客退貨,但孫道存硬是把微風百貨的樓管找來助陣,要專櫃退貨,店家硬著頭皮收下2件燙手山竽,但是改過還穿過快2個月的衣服怎麼處理,實在也沒頭緒,畢竟碰上「貴」客,也只能先退一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孫道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586

0.1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