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再叫我鬼屋! 電信業者被屋主罵


發佈時間:2009/09/05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農曆七月過了一半,老一輩認為鬼月諸事不宜,但年輕人似乎是不吃這一套,電信業者甚至搭上鬼月熱潮,透過衛星定位導航,帶消費者去遊鬼屋,市場接受度高不高,目前還不清楚,不過已經有被點名的鬼屋跳出來痛罵,業者異想天開的服務才真的是,見鬼了!

陰風陣陣,讓人毛骨悚然,嘉義民雄鬼屋,傳說房子裡不只有日軍舉槍自盡,還有婢女跳井自殺,驚嚇程度超高!

但很多人不知道,民雄鬼屋真正的名稱是劉家古厝,劉家後代都努力想正名,跟鬼屋劃清界線,沒想到卻被電信業者利用,劉家子孫大喊不要再消費他們,其實古厝旁早就開了一家咖啡館。

遊客(98.3.2):「整個覺得毛毛的,第一次在鬼屋旁邊那麼悠哉喝咖啡。」

另外,被電信業者點名的還有台中市第一廣場,商家也很不滿!第一廣場現在是不少外籍勞工假日休閒的好去處。

14年前,這裡卻發生奪走64條人命的衛爾康西餐廳大火,據傳,當時有人看到一艘幽靈船在上頭徘徊,說要載滿100人才會離開,這種可怕傳聞甚囂塵上,商家擔心好不容易恢復的榮景,又要被鬼怪傳聞影響,大罵電信業者鬼迷心竅,比較像搶錢餓鬼。

其實全台鬼怪傳聞真不少,台中有烏日鬼屋,東海古堡的地下碉堡傳說也有阿飄出沒,桃園猛鬼大樓過去更是知名試膽景點,不過已經拆除了,電信業者甚至把夏天經常發生溺水意外的三峽大豹溪,列入知名阿飄景點,不知道該佩服電信業者的創意,還是搶錢功力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鬼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621

0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