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士林官邸風水佳 昔旺帝王今走財運

記者 趙國成 陳柏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4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去戒嚴年代,台北市士林官邸總是披著一層神秘的面紗,事過境遷,再請研究堪輿風水的專家檢視,發現如今當地旺的卻是生意人最重視的財運。

風水之說,信者恆信,就像台北市身為台北首善之區,建城時,就有所謂位於帝王軸線之說,而士林官邸也位於此一軸線上,也讓當年第一家庭選擇在此落腳,不過30年大運移轉,地運也有所轉變。

風水研究學會理事長張旭初:「政治的氣息已經離開了,它現在已經變成金斗穴,金斗穴就是說所謂企業家,他們會來炒會來蓋房子,所以原則上它這個帝王穴場,如果說把它蓋成一個房子,蓋成一個商辦之類的,在這邊都會有一個財運發展。」

政治當權已成歷史,不過商界名流的眼光,開始投注於此。張旭初:「這一塊地它有結為一個陰陽穴,所謂陰陽穴就是公龍跟母龍,就是陰陽穴,當然住在這地方,就是對財運會很好,對健康不錯,對桃花、夫妻健康,尤其是公司在這運作會比較順暢。」

傳統安土重遷觀念,也讓遍尋風水寶地,成為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士林官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577

0.1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