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產婦營區坐月子 早產女嬰颱風當小名

記者 李佳欣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3 0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風災期間,還是有許多小生命誕生,其中一名王姓產婦,8月中從那瑪夏鄉坐直升機撤村之後,8月底女寶寶就提前誕生,小女娃出生才出生8天,因為體重不足,得住在保溫箱內,至於媽媽昨天上午也提前出院,住進營區坐月子,家人也替小女娃取的小名,叫做「小茉拉」。

行政院長劉兆玄:「好可愛。」

摸摸小朋友的小臉,劉院長面露慈祥,躺在竹籃中的小孩,是跟著爺爺奶奶,從那瑪夏鄉緊急撤出,今天剛好滿月。

平安度過風災的還有這個小寶寶,大大的眼睛,高挺的鼻樑,儘管體重不足,得待在保溫箱,不過可能是因為見識過大風大浪,讓女娃兒一點不哭不鬧。女娃父親謝先生:「那時候天氣不好,又聽到直升機有掉下來,所以就沒有下去。」

謝姓一家人風災期間,在山上被困了8天,最後是擔心老婆似乎要生了,才趕緊搭直升機下來,幸好母女均安,不過坐月子這段時間得在營區裡度過。謝先生:「我都會去超市買腰子,因為平常在山上,就是我在下廚。」

已經有2個小男孩的謝姓夫妻,對小女兒的提前報到,看來照顧的駕輕就熟,小女兒選在風災期間出生,爸媽早就取好小名,要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。記者:「取什麼?」謝先生:「小茉拉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風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83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