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北季風溼冷一週 低溫下探「15度」最凍時間點曝


發佈時間:2020/11/30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30 18:29
未來一週受東北季風影響,天氣溼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未來一週受東北季風影響,天氣溼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,未來一週仍受東北季風影響,天氣溼冷。明天基隆北海岸、東北部地區、大台北山區可能會有局部大雨豪雨;氣溫預估在12月4、5日最冷,中部以北低溫約15至17度。

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建安告訴中央社記者,未來一週仍然是受東北季風影響的天氣型態,一直到12月7日,北部、東半部還是容易有降雨;中南部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。

 

陳建安指出,明天會是未來一週水氣最多的一天,基隆北海岸、東北部地區、大台北山區可能會有局部大雨或豪雨,接著一直到12月4日水氣稍減,但仍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;12月5日、6日有局部較大雨勢。

氣溫方面,預估最冷的時間點落在12月4日至5日間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地區低溫大概15至17度間,沿海空曠地區有可能會有14度左右低溫;南部、花東地區約17至19度;目前預估12月6日上半天會開始回溫。

陳建安提醒,這幾天台南以北、東半部地區、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等仍然會有8至10級強陣風發生;另外,12月3日前在東半部地區、基隆北海岸、恆春半島等有長浪發生的機率,請民眾注意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天氣#低溫#降雨#氣溫#東北季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0902

0.2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