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水變得有趣!風味氣泡水搶進耶誕城


發佈時間:2020/11/30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30 18:04

近年來氣泡水大受消費者歡迎,冰冰涼涼加上氣泡口感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業者更推出多元口味滿足味蕾享受,讓喝水變得更有趣。


民眾:「平常其實不太喝水,所以加了氣泡水後就是覺得口感不太一樣,會比較想喝」

 
民眾:「因為我自己本來很喜歡喝可樂,可是因為覺得可樂有點太甜,對身體不太好,所以最近都改喝氣泡水」

飲料業者:「目前現在最新的是我們的奇異果口味,然後它是加入維他命C還有B3跟B6,然後因為我們的水,本身就有海洋深層水的礦物質,所以喝起來會越喝越美麗。我們有一個比較特別比較可愛的,是我們這個聖誕節的限定版,是在我們檸檬口味上面會有一個特別的包裝」
 
氣泡水獨特的微刺激口感,讓人忍不住大口喝下。一下就喝完,不少消費者購買時都會一次帶個兩瓶,業者也祭出好康回饋支持的消費者。

 
飲料業者:「我們現在只要在我們的多喝水,官方粉絲團上面購買我們的產品,就有機會抽中我們的IPhone 12 Pro。其實我發現現在蠻多人都喜歡喝氣泡水,因為可能覺得喝一般的水有一點點無聊,然後因為我們的氣泡水有非常多的口味,而且每一個口味都做得蠻別緻的,我自己都很喜歡」

氣泡水成為飲料市場的新寵兒,業者讓健康喝水不再只是平淡無味,還能玩出新滋味,搶得飲水先機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94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