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債「青幫」 10萬元硬買185萬房子


發佈時間:2009/09/02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方破獲以「青幫」自居的暴力勒索集團,他們的成員行徑相當囂張,被人罵「孬種」,就用槍托、菸灰缸毒打被害人,還威脅被害人拿出1百萬元,購買一張印有M16長槍的圖片,甚至強迫被害人以10萬元低價,讓渡185萬元的房子,讓被害人敢怒不敢言。

警方直搗黃龍,搜索9個處所,逮捕綽號「瘋狗」的蕭姓主嫌等6人,查扣債權讓渡書、一堆棍棒,還有疑似犯案的2把假槍。主嫌:「不是啦,那是之前人家給我的槍啦!」警方:「槍喔?」主嫌:「BB彈,你不會看。」

這個以「青幫」自居的暴力討債集團,聽聞有人罵他「孬種」,氣得拿出印有M16長槍的圖片,威脅被害人拿出1百萬元購買。

警方:「照片直接交給被害人,交給被害人,說你去幫我找買主,然後抽佣的部分,可以抵扣你的債務。」

還有更誇張的是,青幫覬覦另一位被害人的房子,竟然強迫被害人,以10萬元低價,將市價185萬元的房子讓渡給青幫。警方:「被害人償還不出這個債務的時候,他們就用10萬元,要被害人,強占被害人的鐵皮屋,然後這個鐵皮屋,一般我們的估價,現賺應該1、2百萬。」

終於警方逮捕到這個專門占屋霸車勒索的青幫主嫌,讓躲在暗處的被害人免於恐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討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1889

0.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