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休閒農業20年! 「農巨人的國度」華山展三天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7 2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7 21:34

現在國旅很夯,親近大自然的農業場域也受青睞,今年剛好是休閒農業發展20週年,趁勢轉型和創新,農委會11/27到11/29在華山大草原舉辦「農巨人的國度」,不只有抽獎活動,現場還有巨型裝置藝術可以拍照打卡。

圖/TVBS

 
農村音樂替開場暖身,後疫情時代,夯國旅之際農場遊玩,更能親自大自然,剛好碰上休閒農業發展20周年,不只慶祝還要拚轉型。

主持人:「321,農巨人的國度。」

20周年成果展,27日開始為期三天,在華山大草原來場奇幻饗宴,除了有巨型餐桌可以打卡,還有展區設計百攤農遊市集,跟免費的農業體驗。

 
圖/TVBS

農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陳駿季:「趁這疫情人少的時候,我們做了一些場域的優化,跟ㄧ些伴手禮跟新的產品開發,然後剛好透過七月以後,疫情緩和以後,有讓更多人能夠了解我們台灣,其實有很多田媽媽的餐廳,是非常有特色的菜。」

到現場消費滿200元,就能參加總價超過百萬,高達8千多個獎項的抽獎,最大好康IPHONE12都有機會,滿1500元再加贈農遊券。

圖/TVBS

農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陳駿季:「大概從2月多到4月多的時候,其實他們本身的業績,根據他們統計已經掉了大概將近5成,剛好趁這個機會做了些優化,根據7到9月的資訊,現在比去年同期大概提升7%。」

不被疫情衝擊打敗,業者趁空拚創新深化品質,為MIT農產帶來更多商機,開發潛力無限的「綠金」產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綠金#農巨人的國度#農遊市集#農業體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612

0.1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