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唐雅君保養品賠會員 「寧願她被關」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1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亞力山大無預警倒閉1年8個月,唐雅君說對不起的人感覺,常常讓她生不如死,因此繼去年提出9家合作健身房,供會員轉籍繼續運動,今天又有新方案,會籍折算金額兌換保養品,但一盒面膜3000,一瓶美容膠囊4000元,讓會員覺得自己被A了,寧可唐雅君被關起來。

點名叫號,等待的人擠的滿滿滿,亞力山大倒閉1年8個月,吃悶虧的會員要想討回,這是最後機會,折算會籍,兌換等值保養品。

會員:「東西的定價,比較高一點。」會員:「不划算,但已經是不得已的辦法,而且我們都是加入最長期的7年。」

不滿的聲音,大過唐雅君自以為努力補償的心意,因為早已沒用的會籍,一個月換現600元,點數也得對半。換的東西又貴的離譜,面膜一盒近3千、美容膠囊要4千,而這一組淨白護理組,要價1萬7千5,就吃掉你30個月會籍。

這個先生,6年會籍,8萬多的會費,現在只剩10盒面膜,8盒膠囊抱在手裡。會員:「被A了!我寧願她被關!」會員:「因為(緩刑)她等於被判無罪啊,你不換也沒什麼好拿了。」

亞力山大前負責人唐雅君:「是最後一次了,因為這次是讓會員,不再拿任何錢,不再補任何錢就可以換貨。」

請求原諒,自述對不起人的心情,常常讓她感到生不如死,卻無法彌平會員怒氣,因為收了健身事業的唐雅君,當過亞太會館前總經理,現在又幫葉國一處理建案行銷,事業依舊精采,卻拿幾片面膜、幾罐保養品做補償,會員的確很難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唐雅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1674

0.2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