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黎樂戀」開花結果 港星獻上祝福

記者 王瑋禎 / 攝影 潘裕文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1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繼劉德華坦承情牽朱麗倩後,另外一位天王黎明,與樂基兒祕密結婚的消息也曝了光,昨天樂基兒也公開認了結婚一事;對於黎樂戀開花結果,香港明星們也紛紛表示祝福,而網友們對於「黎樂戀」也普遍表示支持,甚至希望黎天王趕快和樂基兒生個寶寶呢。

香港名模樂基兒:「是的,我們結婚了,我承認。」

在媒體追問下,香港名模樂基兒一臉幸福,大方向媒體坦承和天王黎明的婚事,這也是繼劉德華驚爆結婚消息之後,第二對坦承結婚的香港藝人。

而對於「黎樂戀」能夠開花結果,香港名星們也紛紛獻上祝福。港星古巨基:「剛剛記者跟我講,楊千嬅和黎明都結了婚,感覺很驚訝,在這裡恭喜他們,有很多喜事發生。」

港星梁漢文:「在這恭喜他們,我自己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處理的方式,我想作為觀眾,希望能給予他們支持,甚至尊重他們。」

而曾經跟黎明傳過緋聞的港星徐子珊,在被記者追問到黎明結婚一事,也大方給祝福。記者:「有沒有傳簡訊恭喜他?」港星徐子珊:「我沒有他的電話,但我在這裡也可以恭喜他,大家都很開心。」

相較於劉德華因為瞞著和朱麗倩結婚的事情,遭到部分歌迷不諒解,進而危急到天王的地位,網路上的網友對於「黎樂戀」,普遍抱持著正面的看法,像有網友,就鼓勵黎天王,趕快跟樂基兒生個小BABY,不要等到年紀大才生,會很辛苦,也有人說樂基兒還年輕,想要有個小孩應該沒問題,更有網友說,樂小姐已經為黎明改變很多。

港星接二連三爆出結婚消息 ,帶給影迷不少震撼,只能說公眾人物,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焦點,不管是不是結婚,都希望獲得大家的祝福,至於公不公開,還期待歌迷和媒體能夠給他們一些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黎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57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