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劣!2壯漢「電眼干擾」不當取物 台主怒PO網

記者 王皓慈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4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5 09:37

有民眾利用娃娃機本身的電眼感應裝置,不當取物!屏東有一家娃娃機店,有兩名男子凌晨夾娃娃,只見他們兩人一組,一個手握搖桿,另一個手伸進去取物口感應電眼,讓爪子上的商品掉落,業主生氣將兩人惡行PO上網痛訴,而這樣的盜取行為其實是有法可罰,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。

圖/TVBS

 
凌晨兩點,兩名壯漢靠在娃娃機台旁,其中一名穿著健身房制服,站著手握搖桿,另一名白色運動服的男子則蹲低,把手伸進取物口,夾第一次,沒有成功,四處張望後,第二次夾,蹲著的白衣男動了動伸進去的手,夾子鬆開,娃娃機裡的物品應聲掉落,原來他們是用電眼干擾的方法,非法取物,屏東的這間娃娃機店,台主透過監視器錄下,氣得PO上網控訴。

電訪:「它那個電眼就是一個感應,就是你東西如果通過這個電眼,它的爪子就會自動鬆爪,我有問其他的台主,他們說屏東最近好像滿多這一種的。」

業者好無奈,只不過用電眼干擾招式,恐怕會吃上官司。

 
圖/TVBS

非當事娃娃機台業者柯先生:「它在抓取物品的時候,如果干擾電眼,它還沒到防甩片,它就會自動打開,它就直接下放(商品)。」

只要用口或物品從取物口底下伸進去,干擾電眼,就會讓機台以為東西已經掉落了,爪子就不會頂到防甩片後往回甩,直接鬆爪,變成娃娃機漏洞,只是刑法上其實有法可罰,以不正當方法由收費設備取得他人之物罪,開罰一千元,而這位PO文的台主也已經報警處裡,有些業者則是更新機台自保。

圖/TVBS

非當事娃娃機台業者柯先生:「我們軟體都常常去做更新,設計的流程方面去做一個修改,所以他干擾到電眼,它還是不會,爪子不會打開。」

機台業者就怕民眾有漏洞可鑽,更新系統設定,避免不當取物現象一再上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娃娃機#電眼#鬆爪#台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817

0.2133